© 藜蔟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剑伤

剑伤
by 李易峰

剑伤 - 李易峰


因为李易峰要去拍吴邪了.所以特别特别关注了峰峰现在拍的电视剧古剑奇谭.

这首剑伤是百里屠苏的角色歌.充满浓浓的古意.而李易峰用自己漂亮的声线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的意境----缠绵悠扬,荡气回肠,尘世纷扰.

由于我自己是个严苛的人.我觉得有几句歌词的末字峰峰没有处理的非常好.但总体而言.这首歌十分朗朗上口.而且也非常适合单曲循环.反正我是这么做了www.

--------LYRIC------

世间多纷扰

生死困顿寂寥

能飞到多高

多远才是破晓

幻境中煎熬

涅盘重生也好

浮灯灿烂一朝

我在等你拥抱

让我与剑同醉

还有几杯

痛的余味

悲伤不会说话

眼泪蒸发

那又何妨

就让大雨冲刷记忆中的沙

让我了无牵挂 浪迹在天涯

任凭时间染白你的发

岁月划伤我脸颊

剑出鞘的神话

血在发芽





发表于2014-07-19.1热度.